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5话先行图 最强十杰秀出真功夫

2017-10-31 10:16: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5话图文情报已公布。经过与同伴们的协作,创真的小摊位营业额终于超过了久我学长。另一边,十杰首席的司瑛士也在自己店内大显身手。

游民星空

  月飨祭终于迎来了最后一天,这也意味着创真与久我的对决即将尘埃落定。就在中央区域的营业时间结束之际,创真和小惠突然被十杰第二席的小林龙胆学姐拉走,三人一同来到首席司瑛士的店内就餐。

  对于创真来说,这次他终于有机会见识到这所学园里最强者的能力,不过司瑛士制作料理时的样子似乎有些奇怪?与此同时,某个意想不到的不速之客来到了绘里奈的店内,当看到对方的一瞬间,绘里奈和秘书子的表情都变得苍白起来……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5话《翳かげりゆく食卓》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5话先行图 最强十杰秀出真功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311003492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