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新情报曝光 卡塔库栗身高5米竟是大叔

2017-11-01 19:49: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87卷已经公开发售,在本次的“SBS专栏”中有不少的新情报公开,其中最近人气极具上升的卡塔库栗的情报也是非常抢眼。根据尾田的表述,卡塔库栗竟然是和大福还有欧文是三胞胎兄弟,而且他们年龄和身高也曝光了,都是48岁,身高都在5米左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尾田:你很敏锐地发现了大福并不是双胞胎。其实,他们是三胞胎!都是48岁。

  卡塔库栗(509cm)次男

  小麦岛(低筋面粉城) 粉大臣

  大福(489cm)3男

  咔哧咔哧岛(豆豆城) 豆大臣

  欧文(492cm)4男

  烘焙甜点岛(软绵绵城) 烤得好大臣

  34个岛的34个大臣其实是全部交给大妈的子女们担任的,虽然我是设定好了,但要不要把所有情报都写出来 ,我也很迷茫啊。总之幕后设定很多。

  除此之外还有红发香克斯使用的剑的名字也公开了,为“格里芬”,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传说中的狮身鹫首兽。还有之前874话的扉绘上艾斯、萨博和香克斯之间的小故事,艾斯为了向香克斯道谢,专门学了道谢的礼仪。感觉红发一直都是笑嘻嘻的。

游民星空

  我们来偷听下好了~

  艾斯:“红发的先生!再次感谢您…感谢您万分关照我弟弟!!”

  萨波:“我叫萨波。初次见面。我也是路飞的哥哥!我也对您表示感谢!非常感谢您!今后也请您……”

  香克斯:“啊哈哈哈!行了行了,你们俩!我知道啦。好啦好啦,来喝酒吧!!”

  在本次的专栏中,还有来自尾田对布琳的吐槽,有一位读者表示即使知道了布琳的性格和行为还是非常喜欢布琳,对此尾田回答道:你选了一条充满荆棘的道路呢,男人真是可悲啊,看来布琳的性格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还有尾田告诉大家路飞他们喝牛奶能治好断掉的牙齿,是因为他们不是一般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新情报曝光 卡塔库栗身高5米竟是大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117154634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