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出包王女》将推出全新企划 神秘行动继续火热推进

2017-11-02 09:43: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截至目前,《出包王女》已经问世十周年,同时一系列纪念活动与新计划也提上日程。根据图透显示,本作将继续开启某个新企划,更多情报将在后续时间里得以公布。

游民星空

  除了发售十周年纪念册之外,《出包王女》还在杂志页上公布了“新计划启动”的字样,目前这个“新企划”究竟是指漫画新篇章、新作动画还是其他内容仍不可知,12月4日发售的《JUMP SQ》杂志将透露更多消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出包王女》将推出全新企划 神秘行动继续火热推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20930149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