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漫里的智障女主:少吃香蕉 远离“猴氏智减法”

2017-11-04 19:25: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动漫女主属性千千万,或软萌或御姐,如今又出现了一种新的属性,可谓是呆萌界的泥石流,看得你简直是分分钟怀疑人生,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动漫中的智障女主。

花畑佳子《笨女孩》

  超越了能够学习的等级的绝世笨蛋,遵从野生动物般的本能与冲动而生活。智力水平远低于常人,无法进行任何诸如阅读、学习等耗费高脑力的活动,大脑仅能用于思考关于香蕉或者阿明的事情。只要有最喜欢的青梅竹马明,以及主食香蕉的话就能够活下去的存在。

游民星空

  佳子身边的人都会不由自主的被佳子影响,导致其智力下降,下降的程度与其原来的智力和对魔力有关,此效果持续有效且可以叠加。最后,佳子能把你的智力拉到和她同一水平线上,然后她再用她丰富的经验打败你。

游民星空

阿库娅《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性格任性、自大,做事从不过脑子,喜欢以女神的身份摆架子,但是除了和真以外没人相信。有着跟和真一样的废人属性,做事常常不上心。完全不会看气氛,对打暗号的手势只会用手影回应。

游民星空

  在天界的时候,是负责日本地区转生工作的女神,虽说是领导,但是因为连部下名字都记不住,因此阿库娅每年都是天界“最想让他成为自己上司”排名的最后一名。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里的智障女主:少吃香蕉 远离“猴氏智减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316271689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