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一拳超人》重置版漫画第124话图透 狂暴饿狼被师父邦古吊打

2017-11-04 17:40: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村田雄介绘制的《一拳超人》重置版漫画第124话图透已公布。S级英雄杰诺斯出现在饿狼面前,双方爆发新一轮战斗,而正当胜局已定之际银色獠牙邦古也登场了。

游民星空

  装备升级改良之后实力大幅提升的杰诺斯,他的敌人是刚刚击败众多英雄的饿狼,双方的差距显而易见——由于大量出血再加上体力流失,饿狼一开始只能被杰诺斯压制,他的进攻全被魔鬼改造人回避下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漫画124话图透 狂暴饿狼被师父吊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410003017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