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曝《一拳超人》将推出第三季动画 制作公司变更

2022-08-18 09:51:1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ONE原作的《一拳超人》或将推出第三季动画,国外情报师发推表示《一拳超人》第三季动画正在制作中,而且动画的制作公司也将变更。

游民星空

《一拳超人》TV动画目前已经推出2季,第一季动画制作阵容强大,整体效果也是非常棒。第二季动画制作阵容大换血,战斗场面比较差强人意。如果第三季动画真如曝料所说,再次更换制作公司,估计又要带来新的风格,希望质量能有所提高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曝《一拳超人》将推出第三季动画 制作公司变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18/origin_b_2022081809503574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