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笨女孩》漫画进入完结倒计时 二期动画仍存可能性

2017-11-04 16:32: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说起7月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番动画,《笨女孩》绝对可以排在前列。而根据漫画作者ヒロユキ近日发布的主页内容,《笨女孩》将在下个月正式宣告完结。

游民星空

  在ヒロユキ的个人主页上,他表示《笨女孩》将在下个月发售的《别册少年Magazine》上宣告完结,并且预定于12月发售的第12卷将成为本作的最终卷。随后,ヒロユキ还畅谈对自己作品的看法,他认为动画化可以算得上是“大成功”,让更多人了解到《笨女孩》的魅力,并向支持的观众致以感谢。

游民星空
ヒロユキ个人主页内容

  关于结束连载的理由,ヒロユキ表示这部作品已经推出了5年时间,是时候给它划上一个句号了,并且在《笨女孩》完结后他还将继续推出新的作品。至于漫画完结后动画还会不会有续篇,ヒロユキ写下了“一切未定”的字样,看来傻猴子的故事或许还能延续?让我们耐心等待惊喜的出现吧。

  《笨女孩》是由ヒロユキ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主人公花畑佳子虽然性格元气活力四射,实际上她却是一个喜欢香蕉,头脑很差的笨蛋?!另一边,佳子的青梅竹马阿久津是一位成绩很好的优等生,就这样,笨女孩和伙伴们之间的爆笑喜剧故事拉开序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笨女孩》漫画进入完结倒计时 二期动画仍存可能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41630052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