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一拳超人》124话:饿狼力战杰诺斯 埼玉很担心

2017-11-06 18:46: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一拳超人》漫画124话汉化版公开,饿狼干掉所有围攻他的英雄,不过在最后眼镜用了呼叫器,杰诺斯赶了过来。饿狼本身就已经受伤,再加上接连的战斗,体力已经所剩无几,但是依旧不肯放弃。而杰诺斯自从上次惨败之后,也是时刻记着埼玉老师的教诲,不会再大意。这一集的战斗也是十分精彩。

游民星空

  接受改良后的杰诺斯登场,一上来就火力全开,不过饿狼也是不甘示弱。他已经连续恶战,还是想要以快取胜,这时候杰诺斯好像露出了破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124话:饿狼力战杰诺斯 埼玉很担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61110203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