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我为歌狂2》首曝PV 十六年感动再续

2017-11-09 13:25: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昨天(11月8日),对于很多动漫迷来说都是一个值得激动的日子,经典国产动画《我为歌狂》的新动画《我为歌狂2》正式确定,官方还公开了本作的全新海报,叶峰和楚天歌以全新形象登场。现在官方又公开了《我为歌狂2》的首部宣传片,当那熟悉的音乐响起,一幕幕的回忆涌上心头,十六年,大家别来无恙啊。

《我为歌狂2》宣传片:

  在本次的宣传片中,公开了新作动画的角色线稿,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是以回忆为主,但是这部宣传片看下来真是让人感觉很激动,非常期待新动画的推出。

游民星空

  国产原创系列动画片《我为歌狂》,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上海电视台联合推出的52集大型电视动画连续剧,也是中国第一部校园音乐题材的动画片,影片以青春的节奏和新世纪崭新的视听形象成功开辟了中国动画片历史的新篇章。《我为歌狂》故事情节现代感强,时常穿插Q版人物场景造成幽默效果,动画歌舞剧的形式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我为歌狂2》首曝PV 十六年感动再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910472647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