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85话情报:路飞大危机 先躲卡塔库栗后躲大妈

2017-11-09 17:07: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885话情报来了,感觉这一话路飞就是在到处逃跑,这也没啥不好的,打不过就跑嘛,还是活下来最重要。不过也是说明了卡塔库栗的实力果然不一般,大妈海贼团目前更是无法打败,看来山治的蛋糕果然是结束战斗的唯一方法了。

《海贼王》885话简易文字情报:

  卡塔库里变回冷静以后路飞处于劣势,路飞想着要再找出空隙来,但是四挡时间到了。路飞想要在接下来的10分钟内逃跑,不过卡塔库栗并不准备放跑他。

游民星空

  然后路飞利用布蕾的能力逃跑,但是因为逃到了大妈所在的地方,所以不得不再次开始逃跑。为了消灭草帽团,火焰坦克团、太阳海贼团以及各岛的军舰全部出击。

游民星空

  这时候山治他们已经做好了生奶油、戚风蛋糕、以及加了生奶油的巧克力,他们登船准备出发,要在船上完成蛋糕然后和桑尼号汇合。

游民星空

  下周休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85话情报:路飞危机 先躲卡二后躲大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914392962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