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漫画885话:山治出马 准备“打倒”大妈

2017-11-10 18:09: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885话汉化版公开,这一话在路飞和卡塔库栗的对决中充满了欢乐的气氛。路飞开了四档之后依旧不敌卡塔库栗,而且他的四档时间到了,需要休息。路飞开始四处躲避卡塔库栗,这时候他看到了布蕾,于是利用布蕾的能力到处乱跑,布蕾又一次用自己的能力“帮”了路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话说在关键时刻,果然还是布蕾靠谱啊,又自己送上门来,你真的不是故意帮忙吗?感觉卡塔库栗真是要气死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885话:山治出马 准备“打倒”大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017052586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