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39:小惠打出强攻 双重必杀来袭

2017-11-14 10:29: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39话已发布汉化版本。相比于小桃学姐的绚丽苹果玫瑰,小惠的料理竟然是朴素的铜锣烧?当然,这道平凡料理的背后却隐藏着巨大的味觉冲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四宫小次郎的点拨,此时的小惠已经可以坚定信心打造属于自己的料理,不过她端出来的铜锣烧却让在场全员大吃一惊。虽说外形简朴,但这道料理却非常符合小惠的风格,那么其中的味道又是什么样的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以为铜锣烧根本无法与苹果玫瑰抗衡,没想到评委们刚刚咬下第一口便被其中浓郁的香气折服,丝滑的口感和芬芳馥郁的味道融入口腔,冲击力最终扩散到脑中。至于铜锣烧为何能做到如此效果,原因便在于涂在里面的黄油苹果酱,制作这种酱料的方法便来源于四宫小次郎的法式料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39:小惠打出强攻 双重必杀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41018538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