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150话:剧情急转 走向完美结局?

2017-11-21 18:49: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东京食尸鬼》漫画150话汉化版公开,在本集中,永近英良带着亚门、董香他们一起去CCG要求联手救金木研。不过两边毕竟积怨很深,开始并不顺利。最后在玲屋的同意下,大家结成了统一战线。感觉这段时间本作的剧情真是起伏好大,目前这情况就是表明要向以一个好的结局发展了?

  嘉纳医生的助手向丸手解释了这个“怪物”的由来,指出在内部有一个“东西”吸收了大量的赫包,才会出现现在这种情况。虽然这个怪物可以自然消亡,但是得需要200年的时间,根本不能等它自己消失。这时候永近英良带着亚门和喰种们来到了CC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150话:剧情急转 走向完美结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117433630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