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堀北铃音外传漫画发售 高冷美女也温柔

2017-11-24 12:29: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以高冷美女堀北铃音为主角的《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外传漫画第一卷已于11月24日发售。故事里,性格高傲的堀北意外地呈现出了贤惠温柔的一面。

游民星空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堀北》外传漫画第1卷封面

  根据介绍,《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堀北》漫画沿用了原作的角色设定和部分剧情铺垫。为了让哥哥认同自己,堀北铃音决定奋发努力,对此绫小路清隆也予以协助。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两人之间的关系渐入佳境,堀北甚至还会亲手为绫小路制作便当。

  作为有着“if线”性质的外传,漫画重点讲述了堀北铃音与绫小路清隆交往后发生的各种甜蜜互动故事,两人将以什么形式迎来Happy End同样令人期待。在漫画作者的笔下,堀北的表情更加多变,将黑长直美少女的丰富姿态充分展示给读者们。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堀北》外传漫画第1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实力至上教室》堀北外传漫画发售 高冷美女也温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412122616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