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从零开始》第15卷小说单行本及短篇集3公布

2017-11-26 15:23: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小说第15卷单行本封面公布,预计12月25日发售。另外,《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短篇集3”封面也一并公开。

游民星空
短篇集3封面

游民星空
第15卷小说封面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是长月达平创作、大冢真一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原是在日本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进行连载,后成为MF文库J旗下的作品。文库版与WEB原作相比,内容上有较多删减及修改。而“短篇集”则是描写了昴等主角的番外日常生活,最早在2014年12月25日开始发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第15卷小说单行本及短篇集3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61523044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