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151话:金木要觉醒?还有重大发表

2017-11-28 19:16: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东京食尸鬼》漫画151话汉化版,CCG和喰种们一起想办法营救金木研,他们发现只要破坏怪物身上的“眼睛”,过段时间“怪物”就会石化停止活动。大家都在想法寻找怪物的本体金木研,永近英良在和董香聊天的时候提到了“戒指”,这个词让已经停止活动的怪物再度睁开了眼睛,看来这个就是找到金木的关键。另外在最后官方又提到将在12月16日有重大发表,新作的动画已经公布,这次的重大发表会是什么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CCG西野贵未还在废寝忘食寻找找到本体的方法,这时候西尾锦找到了她。西野贵未向锦诉说了她是自己去找嘉纳医生,并且成为医生的助手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151话:金木要觉醒?还有重大发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815013511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