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新番《龙王的工作》首曝宣传PV 萝莉同居生活开幕

2017-11-29 09:20: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同名轻小说,并将于2018年1月开播的动画《龙王的工作》近日发布了第一弹宣传PV。当小学五年级的萝莉突然到访男主角家中后,有趣的同居故事由此开始。

游民星空

2018年1月新番《龙王的工作》动画第一弹宣传PV:

  视频中,男主角九头龙八一(CV内田雄马)向观众们介绍了本作的大致背景,之后他与小学女生雏鹤爱(CV日高里菜)一起上演了有趣的互动片段。随着进度的推进,空银子、清泷桂香、神锅步梦、水越澪、夏洛特和贞任绫乃等角色依次登场,呈现出战斗激烈的将棋对战画面和甜美可爱的治愈情节。

  《龙王的工作》是由《农林》作者白鸟士郎创作的最新轻小说,改编TV动画将于2018年1月放送。本作围绕着“将棋”这个竞技项目展开,主人公“九头龙八一”仅16岁就获得了将棋界最强头衔“龙王”,某天他的家中竟突然出现了一名9岁的小学女生“雏鹤爱”,并且对方还要成为八一的弟子?!在这样的背景下,一场奇妙的同居生活就此开始。

2018年1月新番《龙王的工作》动画第一弹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龙王的工作》首曝宣传PV 萝莉同居生活开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90914387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