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日本美女棋士香川爱生COS《龙王的工作》空银子师姐 雪白玉肌很妩媚

2018-04-30 08:30: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王的工作》不仅带动了将棋这项运动在漫迷之间的热度,同时不少职业棋士也开始涉足动漫领域。近日,美女棋士香川爱生便晒出她COS空银子师姐的美图,引发观众们的热议。

游民星空

  颜值在日本将棋界首屈一指的香川爱生在15岁时便踏入职业棋士领域,并在2013年和2014年连续获得女流棋士的王将头衔,可谓集美丽与实力于一身,甚至还有“将棋界的渡边麻友”这一称呼。而除了棋艺精湛之外,香川爱生还是个热爱ACG的宅女,此前她曾COS过《弹丸论破》的江之岛盾子和七海千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女棋士COS《龙王的工作》师姐 雪白玉肌很妩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90904388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