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少女终末旅行》最新漫画令人忧心 绝望还是希望?

2017-12-01 16:41: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相比于TV动画,《少女终末旅行》近期的漫画剧情令人颇为揪心。小千与尤莉乘坐的履带摩托寿终正寝,两位少女只好背着行李踏上新的旅途,绝望的气息越来越浓。(以下内容涉及剧透,请谨慎观看)

游民星空

  在今天(12月1日)更新的第41话里,负重前行的千户与尤莉终于避开冰冷的积雪,来到建筑物内一处无限向上延伸的楼梯旁边,随后两名少女开始短暂休息。为了将咖啡煮开,千户甚至用自己最为宝贵的日记作为引火材料,而她们此时烧掉的日记正是最后的存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恢复体力之后,小千与尤莉开始沿着楼梯向上攀爬。悲剧的是,中途用来照明的灯也熄灭掉,少女们只好在黑暗之中手牵手继续攀登。再一次休息的时候,尤莉对小千透露了自己的某些秘密,之后手被冻得冰凉的二人脱下手套十指紧扣用来取暖。由于实在过于疲劳,她们不再交谈,而是保存体力尽可能向前走去。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女终末旅行》最新漫画令人忧心 绝望还是希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115484289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