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少女终末旅行》漫画将于1月12日完结 难道真是BAD END?

2017-12-30 11:43: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今年12月初,《少女终末旅行》漫画第41话在网络平台发布,其内容令人揪心。而根据官方近日透露的信息显示,本作已确定于明年1月12日完结,最终剧情仍是未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41话里,两位女主角小千与尤莉失去了乘坐的履带摩托,她们只好肩扛手提行李向上攀爬。前进过程中,无尽的黑暗令少女们的内心恐惧渐渐加深,她们只好互相以对方为安慰,尽可能坚定信念继续行走。随着物资渐渐消耗殆尽,小千与尤莉的面前也出现了光亮——她们抵达了最后的终点,那里究竟有什么?

游民星空

  结合原作者つくみず老师的创作风格和剧情走向来看,《少女终末旅行》的结局存在着很大不确定性,很难预测到底是HAPPY END还是BAD END。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女终末旅行》漫画将于1月12日完结 难道真是BAD END?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3011430475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