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一拳超人》最新特别篇漫画图透 King实力捡人头

2017-12-02 13:51: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长时间的爆炸与混乱终于结束,此时一个宅男在废墟中找到了自己的游戏光碟盒。由于没能注意到脚下,宅男被残骸绊倒并摔在疫苗人的血泊之中,英雄的传说从这一刻正式诞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他英雄惊讶地看向这名神秘男人,他的脸上沾满了血,威严的表情与左眼部分的三道疤痕似乎都在印证着他的“功勋战绩”。与冷酷的外表相反,“英雄”的右手牢牢抓住自己的游戏碟盒,上面的衣着暴露美少女似乎便是他此时的内心写照……

游民星空

  除了“最强人类”King的封神经历之外,《一拳超人》单行本第15卷还呈现出村田雄介老师创作的更多炫酷精美的角色图。画面上,埼玉老师、僵尸男和吹雪充满华丽的气质,诱惑与霸气同在。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最新特别篇漫画图透 King实力捡人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210463071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