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42:药王绝地反杀 不速之客降临

2017-12-05 10:23: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42话已发布汉化版本。斋藤综明的料理看似奠定胜局,事实上创真将要端出的东西更加惊人。在刀锋相对的局势下,谁能笑到最后?

游民星空

  创真的那句“这下不妙了”令爱丽丝与肉魅变得不安起来,同时斋藤综明也信心十足,在他看来创真即便使出全身解数,也无法敌过自己的“刀刃”,最终落得个被击碎的结果。

游民星空

  不过创真的底力显然不止于此。背对着斋藤学长,创真询问他为何要赞成薙切蓟的政权,得到的答复是“为了必须守护的人”。回忆开始,在与薙切蓟的交流中,武士道精神附体的斋藤被对方洗脑,最终萌生出“不能再出现像母亲一样的被害者”的想法。

游民星空

  料理时间结束,创真端出来的是香黄油杂烩饭稻荷寿司,这道料理有着很强的外观冲击力,光是看着它便已经感觉到十足的空腹感。经过多种食材的调理,创真能否成功激发出黄油本身的香味?

游民星空

  事实证明创真的做法是成功的——在吃下寿司后,安姐姐露出了欲罢不能的表情,这种美味的冲击令她的脑海中充盈着黄油的色彩。经过创真的解说,他在料理中使用了某种材料与黄油一起炒,最终产生了无止境的鲜香,这味道完全不输给斋藤综明。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42:药王绝地反杀 不速之客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509502127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