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第817话先行图 黑化未婚妻即将上线

2017-12-05 14:40: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817话先行图已公布。山治断绝了与同伴们之间的羁绊,准备放下一切与布琳结婚。而当他把料理带给布琳时,却看到了未婚妻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游民星空

  与路飞分离后,山治决定忘却不愉快的回忆,将重心放在与布琳的婚事上。激动不已的他采摘了许多漂亮的花朵准备带给未婚妻,并亲手制作料理一并作为礼物。而当冒雨来到布琳的房间阳台下后,山治却从窗户里看到了布琳与蕾玖同处一室,并且蕾玖的大腿受到重伤血流如注?!

  从布琳与蕾玖的单方面谈话中,山治获悉了未婚妻的真实本性,以及隐藏在这场政治联姻下的震惊阴谋。真相大白,此时的山治却只能呆滞地站在雨中,任凭冰冷的雨水打在脸上……

《海贼王》动画第817话《シケモク サンジの結婚前夜》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第817话先行图 黑化未婚妻即将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51435148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