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第818话先行图 布鲁克战败沦为宠物

2017-12-12 14:48: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818话先行图已公布。宝物库内,布鲁克与BIG MOM的战斗仍在持续。尽管爆发出灵魂之王的力量,但布鲁克终归不敌四皇,最终他遗憾落败。

游民星空

  作为同样擅长使用灵魂攻击的角色,布鲁克与BIG MOM的这场战斗异常激烈,BIG MOM更是与宙斯和普罗米修斯配合,将布鲁克渐渐逼至绝境。另一边,黑化的布琳将手伸向蕾玖的头部,准备发动能力篡改她的记忆。加之路飞与娜美被囚禁,草帽团真的将止步于此了吗……

《海贼王》动画第818话《不屈の魂 ブルックVSビッグ·マム》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第818话先行图 布鲁克战败沦为宠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214413613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