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特报视频 2018年7月上映

2017-12-13 16:18: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导演细田守的最新动画《未来的未来(未来のミライ)》终于公开了新消息,这部作品是继《怪物之子》之后细田守的又一部力作。动画又是一个讲述亲情的温馨故事,在城市一角生活的4岁小男孩因为妹妹的出生感觉被夺走了父母的关注,之后却因和从未来穿越过来的长大后的妹妹・未来酱相遇慢慢改变的兄妹温馨故事。动画电影将在2018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

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特报视频:

  虽然这又是一穿越的故事,但是颇有细田守的风格,长大的妹妹从未来穿越回来,来和自己年幼的哥哥一起展开了有趣的生活,特殊的兄妹的故事温馨感爆棚。细田守之前制作过《穿越时空的少女》《狼之子雨与雪》、《夏日大作战》、《怪物之子》等动画电影,都是叫好又叫座,深得大家的喜爱,这次的新作大家来一起期待吧。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特报视频 2018年7月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31617145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