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细田守动画《未来的未来》中文海报曝光 确定引进

2020-08-03 09:54:27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1905电影网官博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知名动画导演细田守指导的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公开了中文海报,并且宣布本片确定引进中国内地上映,“我在未来等你”。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由上白石萌歌、黑木华、星野源、麻生久美子等担任配音,展现了一段奇幻之旅。

游民星空

《未来的未来》于2018年7月在日本上映,讲述了年幼的哥哥和从未来穿越过来,已经成长为少女的妹妹一起展开了奇妙的旅程。又有不少妖怪等元素穿插其中,这趟温馨的成长之旅充满了奇幻的色彩。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细田守动画《未来的未来》中文海报曝光 确定引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80309384934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