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霸穹·封神演义》最新预告 正邪交锋进入白热化

2017-12-16 21:47: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霸穹·封神演义》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前,官方公布了本作最新预告视频。当太公望、苏妲己、闻仲等熟悉的角色再次登场后,热血的战斗场面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霸穹·封神演义》动画最新预告:

  《封神演义》是由藤崎龙根据中国明代同名神魔小说改编而成的漫画,新作动画《霸穹·封神演义》将于2018年1月开播。与熟悉的《封神演义》小说相同,漫画内同样塑造了太公望、哪吒、妲己等角色,讲述仙人们通过武力将维护商朝的残党赶出朝歌并统统送入封神台的故事。

  音乐方面,《霸穹·封神演义》的片头曲《Keep the Heat and Fire Yourself Up》将由日本电子核乐队“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演唱,片尾曲《間遠い未来》则交由知名动画歌手“やなぎなぎ”,可谓阵容华丽。

《霸穹·封神演义》动画最新预告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霸穹·封神演义》最新预告 正邪交锋进入白热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611470870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