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真人美剧“东海篇”开始 与漫画剧情一致

2017-12-18 13:52: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海贼王》20周年,官方公开了真人美剧的制作,由Tomorrow studios负责,每集成本还将超过1000万美元!今日举行的JUMP节上宣布,《海贼王》美剧剧情将于漫画一样,都从东海篇开始。

游民星空

  漫画里的东海篇描述了路飞逐一搜寻同伴的过程,讲述每位草帽海贼团成员的心酸过往。知道路飞他们进入伟大航路之前,他们都处于东海的范围之内,包含了漫画前100话,动画前53集。对于每集超过1000万美元制作成本的真人剧,能够连载到哪里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真人美剧“东海篇”开始 与漫画剧情一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718012725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