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一拳超人》漫画126:狩猎即将爆发 老师怒气上涌

2017-12-29 12:51: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一拳超人》重置版漫画第126话已发布。蜈蚣长老被埼玉老师消灭后,英雄协会开始商讨对付怪人们的举措。另一边,埼玉老师的家中也出现了某些有趣的小插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尽管蜈蚣长老是被埼玉老师一拳消灭的,但英雄协会的高层们却认为这是King的功劳,甚至庆幸“还好King先生是我们一方的人”。在出资的财阀们看来,银色獠牙邦古的失败意味着英雄协会的威望再次降低,尤其在资本家纳力金的儿子被怪人绑架之后,内讧更加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小龙卷、超合金黑光和猪神出现在英雄协会干部面前,表示已经做好出战准备;负责勘察敌方据点的童帝操纵着仪器,不眠不休;根据情报显示,先行一步赶往幽灵城调查的驱动骑士或许已遭不测,生死未卜;僵尸男找到了进化之家的章鱼烧小店,准备实施下一步行动;原子武士和他的徒弟们与甜心假面针锋相对,空气中弥漫着嘲讽的味道。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漫画126:狩猎即将爆发 老师怒气上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910334574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