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第821话先行图 路飞大闹四皇领地

2018-01-09 14:25: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821话先行图已公布。路飞的破坏行动引来了BIG MOM手下的干部,当草帽船长独自对峙四皇的千军万马时,这次的战斗将以什么结局收尾?

游民星空

  从黑化布琳那里获悉了婚礼的阴谋之后,焦急的路飞迅速向着山治的所在地赶去,与此同时甚平与娜美也各自行动起来。然而接连不断的破坏行动招来了BIG MOM手下干部的注意,这个拥有强悍怪力的敌人将路飞死死夹住,情况危急。就在这时,救命恩人蕾玖再次出现,拜她所赐路飞能否顺利找到山治,终结这场可怕的阴谋呢……

《海贼王》动画第821话《城内動乱 ルフィ約束の場所へ》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第821话先行图 路飞大闹四皇领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914110593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