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宫崎骏全CG动画《毛毛虫波罗》3月上映 限定吉卜力美术馆

2018-01-09 16:06: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动画大师宫崎骏宣布制作一部纯CG的动画短片《毛毛虫波罗》,也是让动漫迷非常期待。现在这部动画终于要上映了,官方宣布动画短片《毛毛虫波罗》将于3月21日-8月31日在吉卜力美术馆限定上映,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门票。

游民星空

  《毛毛虫与波罗》这部动画的片长只有14分20秒,但已经花费了5年的时间制作,在之前NHK的纪录片中宫崎骏对于CG技术在动画的运用很期待,但同时也很严格,要求CG制作出来的波罗必须要栩栩如生。《毛毛虫波罗》的故事讲述的是刚从卵里面孵化出来的毛毛虫——波罗,被第一次看见的大千世界中各种各样的事物所感动,向着与伙伴和外敌来往的世界前进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宫崎骏全CG动画《毛毛虫波罗》3月上映 限定吉卜力美术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91606226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