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王的工作》动画第2话预告 带着萝莉徒弟征战对手

2018-01-10 11:42: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王的工作》动画第2话预告视频已发布。将雏鹤爱收作徒弟之后,九头龙八一开始了与这位小学女生的同居生活,并帮助小爱和她的同伴们进行将棋特训。

游民星空

《龙王的工作》动画第2话《弟子のいる日常》预告视频:

  不仅仅是雏鹤爱,她的好友夏洛特、水越澪和贞任绫乃也来到九头龙八一的家中,决定进行将棋特训。另一边,九头龙八一与神锅步梦的对决爆发,作为实力比肩的强敌,这场战斗变得异常紧张起来……

  《龙王的工作》是由《农林》作者白鸟士郎创作的最新轻小说,本作围绕着“将棋”这个竞技项目展开。主人公“九头龙八一”仅16岁就获得了将棋界最强头衔“龙王”,某天他的家中竟突然出现了一名9岁的小学女生“雏鹤爱”,并且对方还要成为八一的弟子?!在这样的背景下,一场奇妙的同居生活就此开始。

《龙王的工作》动画第2话《弟子のいる日常》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王的工作》动画第2话预告 带着萝莉徒弟征战对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011354579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