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拳皇命运》动画撒花完结 伏笔重重后续更加精彩

2018-01-11 21:22: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至于白衣草薙京的出现多少都让人有点意外,在游戏中他是在KOF14才出现的,话说之后的动画剧情不应该有这么大的跨度吧?不知道这个白衣草薙京会以什么契机在动画中出现,之前有外媒称《拳皇命运》还会推出动画电影,难道会是在电影中出现吗?这些新角色的登场真是让人对后面的剧情越来越期待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话说你登场的是不是有点早?

  虽然官方在动画的最后频发大招引人遐想,不过官方目前并没有公开《拳皇命运》后续动画的详情,想要看到后面的动画还是得需要一段时间的。这段时间大家想要解馋除了一口气看完《拳皇命运》的全部动画之外,还可以玩玩《拳皇世界》手游,在里面虐虐草薙京、八神这样高手也是相当不错的感觉呢。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拳皇命运》动画撒花完结 伏笔重重后续更加精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11740244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