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拳皇命运》大BOSS狂虐众人 八神终于要登场了?

2018-01-04 21:49: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拳皇命运》已经打到了BOSS战,依靠黑晶获得巨大力量的社长吊打特瑞和草薙京他们,幸好红丸带着清醒过来的不知火舞她们及时赶到。到此《拳皇命运》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故事,吉斯霍华德利用KOF大赛想要将所有的格斗家一网打尽,前来参加比赛的草薙京发觉事情不太对劲,和为父报仇的特瑞等人一起层层揭开这其中的阴谋。

游民星空

  《拳皇命运》动画以《拳皇》系列游戏为大背景,各位各具特色的角色穿插其中,让人感到了制作组在剧情改编方面的诚意。《拳皇命运》的动画在角色的体现方面做的非常好,比如特瑞,虽然他是为了报仇才来到南镇参加KOF大赛,但是他与安吉丽娜命中注定的相遇也使得角色形象更加的丰满。为此官方还特别推出了几集讲述角色故事的特别动画,以“幻灯片”的形式讲述了剧中角色不为人知的过去,效果很不错。

游民星空

  动画对草薙京、红丸、不知火舞、百合、麻宫雅典娜、镇元斋等等这些角色的性格拿捏的很好,很容让大家对自己喜爱的角色带入更多的感情。对于安吉丽娜等人描写从侧面加重了对吉斯冷酷暴虐的渲染,虽然吉斯在前面出场不多,但是大家却已经知道他的可怕,为之后他成为BOSS打好了基础。果然在之后的战斗中,特瑞等人也是吃足了苦头。不过吉斯还是被利用了,真正的大BOSS还另有其人——卢卡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拳皇命运》大BOSS狂虐众人 八神终于要登场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41531428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