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91话:乔巴死守桑尼号 山治及时赶到

2018-01-12 20:36: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891话汉化版公开,大妈已经追上桑尼号,乔巴为了保护大家巨大化了,然而这样也无法阻止身体巨大化的大妈,危急时刻大妈闻到了蛋糕的香味。山治的结婚蛋糕终于完成,并且及时赶到了,能否秒杀大妈顺利逃脱就在此一举。

  之前来参加婚礼的宾客们已经都到达了安全的地方,他们在猜测路飞他们的实力,史翠西告诉他们引发大爆炸的玉手箱就是路飞他们带来的。在另一边路飞还在和卡塔库栗缠斗(被暴揍),这时候一直在暗中观察战斗的34女终于现身,她自称是最受欢迎的“妹妹之王”,而且她还是卡塔库栗粉丝后援会的会长。这个34女比布琳顺位靠前但是只有15岁,那布琳应该是年龄更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飞在和卡塔库栗的战斗中虽然表面上一直在挨打,但是他已经慢慢能够看到一点点的未来,卡塔库栗敏锐的发现了这点,路飞一直在战斗中成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91话:乔巴死守桑尼号 山治及时赶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215315730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