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霸穹·封神演义》动画第1话先行图 太公望横空出世

2018-01-12 17:43: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霸穹·封神演义》动画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在公元前11世纪的商朝,祸国殃民的妲己利用美貌诱惑纣王,将他化为自己的傀儡。在这样的混乱中,小道士太公望诞生了。

游民星空

  眼看人间界的混乱已经覆水难收,昆仑山的教主元始天尊将小道士太公望培养起来,让他接受“封神”的任务。在元始天尊的帮助下,太公望拥有了聪慧的头脑、法宝“打神鞭”和灵兽“四不像”,从此他将以打倒妲己为使命,下山拯救苍生。

  《封神演义》是由藤崎龙根据中国明代同名神魔小说改编而成的漫画,新作动画《霸穹·封神演义》将于2018年1月12日开播。与熟悉的《封神演义》小说相同,漫画内同样塑造了太公望、哪吒、妲己等角色,讲述仙人们通过武力将维护商朝的残党赶出朝歌并统统送入封神台的故事。

《霸穹·封神演义》动画第1话《封神の書》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霸穹·封神演义》动画第1话先行图 太公望横空出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217340863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