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再曝新宣传图 凯尼VS利威尔

2018-01-13 10:49: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今年7月开播的《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动画近日公布了第二弹宣传图。画面上,兵长利威尔与舅舅“割喉者凯尼”针锋相对,充满剑拔弩张的气势。

游民星空

  在《进击的巨人》漫画剧情里,凯尼在妹妹死亡后收养了他的儿子利威尔,并教给他生存与战斗的技巧。即便如此,长大后的利威尔还是与舅舅分道扬镳,身处不同阵营的二人在战斗中激烈对决,之后凯尼重伤奄奄一息,临死前将巨人化药剂交给利威尔,并透露了他与利威尔母亲的兄妹关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再曝新宣传图 凯尼VS利威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310492274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