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全职猎人》371话情报:旅团全员登船 要解决西索

2018-01-25 21:17: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全职猎人》漫画又再度复刊,而且这次是短暂复刊,不知道能连载几话。现在《全职猎人》371话情报公开,富坚这次一上来就放了一个重磅消息,在去往黑暗大陆的游轮上,除了旅团团长库洛洛之外,全员都登船了,而且西索也在船上,旅团成员们要在游轮上杀掉西索。看来这次的旅程真是够混乱,除了皇室内部的厮杀之外,还有旅团和西索的恩怨,不知道酷拉酷拉皮卡会不会也加入进来。

游民星空

《全职猎人》371话简易情报:

  酷拉皮卡要大家各自判断是不是要继续修练,暂且散会后酷拉皮卡跟比尔开始询问岛野是不是杀了巴利甘,岛野否认。岛野说杀人的是不是14王子的灵兽,酷拉皮卡说不是,因为这次的是蛇状的。能力者看的到灵兽,但一般人看不到,而这次的蛇却一般人也看的到,所以可能不是灵兽,而是某个人具现化出来的。

游民星空

  具现化出一般人也能看到的蛇,虽然会提高被人发现的风险,但相对的威力也会增加。寄生型是在普通人也看不见的状态下使用其能量,所以术者背负着其他代价。酷拉皮卡想到这裡忽然灵光一闪,要是能让谁从这个继承战离脱的话,或许就能让制约与誓约崩溃,以致让全员的念兽都消失也说不定。最后大家都没推出学习,念能力的修练开始了。

  第五层

  有群人到处询问人然后收通行费,结果却问到了幻影旅团的芬克斯、信长、飞坦、弗兰克林。旅团成员把他们揍了一顿之后命令他们去把船内身高190公分以上的傢伙都找出来。

  下层

  库洛洛跟玛姬会合,玛姬表示她要杀掉西索,库洛洛告诉她她谁先找到就算谁的。这样看来西索也在船上。

游民星空

  一层

  在宽广的房间内摆了14台胶囊舱,其中一个装着12王子的遗体,胶囊舱有跟房间中央的机械装置的连线。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职猎人》371话情报:旅团全员登船 要解决西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41429106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