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ISLAND》角色声优变更 山村响替换村川梨衣

2018-01-30 11:58: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游戏改编的动画《ISLAND》在近日发布了角色声优的变更,主要角色伽蓝堂纱罗的配音声优变更,由同所属于“东京俳优生活协同组合”的山村响代替村川梨衣进行配音。对于本次变更声音,官方给出了详细的原因。是村川梨衣所在的事务所要求动画对部分台词和场景进行修改,动画制作方面无法接受,最后就更换成同一个事务所的山村响。

游民星空

  动画委员会认为由于台词与场景的变更会影响角色性、作画以及作品质量,希望仅对一部分进行变更。但由于“俳协”称如果不全部进行变更,很难让村川梨衣继续配音。面对“俳协”的要求,制作委员会、Staff、原作厂商之间进行了反复讨论,摸索各种可能性。由于需要变更的场景的动画作画已经制作完成,在向“俳协”传达了很难对要求的所有场景进行变更之后,“俳协”正式提出撤下村川梨衣的要求,并提出了更换的人选,动画方面也只能接受这样的安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ISLAND》角色声优变更 山村响替换村川梨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3011575144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