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93话情报:卡二重创自己和路飞决胜负

2018-02-01 20:02: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893话情报公开,路飞还在和卡塔库栗战斗,在本集里卡塔库栗展现出了大将风采。他发现自己妹妹在暗处对路飞使黑手,走过去呵斥她,还自伤以达到和路飞同样的状况,并且还和路飞道歉。接下来二人将开始拳头对拳头的单挑,热血男儿的战斗正式开启!

《海贼王》893话简易情报:

  卡塔库栗刚开始认同路飞的实力,却觉得路飞打到一半走神了感到很失望。芙兰佩打算再用飞箭狙击路飞,被路飞用见闻色躲开了,这时候卡塔库里注意到了藏在暗处的芙兰佩,向她走去。芙兰佩正期待着能得到哥哥的表扬,卡塔库里却咧开嘴向她怒吼,他因为在正是分出胜负的时候被人掺和一脚而十分生气。而且为了和路飞有着同样的条件,他将三叉戟刺向自己的腹部,开始痛苦地吐血。卡塔库里告诉芙兰佩,你在嘲笑路飞也就是在嘲笑我。

游民星空

  芙兰佩看到卡塔库栗的嘴的形象幻灭了,边骂边朝他脸吐口香糖,说不再承认他是自己的哥哥,威胁他会在全国散播裂口的照片(这个妹妹真是...)。卡塔库栗想起自己小时候被欺负,常被被叫做“怪物”,"袋鳗鱼",面对这样的威胁他反而扬起爽朗的笑容。

  卡塔库里向路飞道歉。路飞回道海贼的胜负里不存在所谓卑鄙的话语,是我自己不好,没办法避开攻击。两人都发动了霸王色霸气,弗兰佩以外的其他人都晕过去了。

  卡塔库里脱掉上衣上身半裸,双拳缠绕年糕与路飞对峙。卡塔库里说道不会再小看你了,路飞回以感谢并摆好拳头架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93话情报:卡二重创自己和路飞决胜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118193442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