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重度沉迷偶像 富坚义博《全职猎人》出现奇怪台词

2018-02-03 08:26: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不久之前,《全职猎人》的作者富坚义博曾为日本女子偶像团体的公演送花篮,引发读者讨论。而在近期发售的漫画最新单行本里,富坚竟然直接把偶像团的名字嵌入到台词中。

游民星空
《全职猎人》单行本第35卷封面

  随着近期富坚义博重新连载《全职猎人》,单行本第35卷也于2月2日正式发售,其封面直接把漫画第361话的彩页拿来用,未免有些“偷懒”之嫌。然而槽点不止于此,根据已经买入单行本的读者贴图,富坚老师在附录漫画部分直截了当表达出自己对女子偶像团体“欅坂46”和“けやき坂46”的喜爱,这个告白可以说非常干脆了。

游民星空

  成立于2015年的欅坂46是日本索尼旗下的人气女子偶像组合,成员包括平手友梨奈、小池美波及菅井友香等21位成员;与欅坂46身为姐妹团的けやき46则将日语的“欅”字写成平假名形式,以此作为区分,目前组内成员20人。今年1月31日至2月1日,欅坂组合原计划欅坂为期三天的演唱会,后因有成员受伤而使得けやき46组合代为演出。而在演唱会现场,有眼尖的观众发现在粉丝赠送的花篮里赫然出现了“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富坚义博”的字样,拍照并传上网后迅速引发热议——原来富坚也是如此狂热的偶像粉丝!

游民星空
富坚义博为けやき坂演唱会送出祝贺花篮

  之后,喜欢考据的读者从之前连载的《全职猎人》里找出端倪:2017年的漫画里,富坚在剧情里安排了一名女性模样的念人偶,其外表与欅坂46的成员平手友梨奈非常相似,大概是有意为之?此外,富坚还曾在《少年JUMP》的作者留言版块里提到三首歌——《渋谷川》、《Call me》和《青空が違う》,这些都是欅坂46演唱的曲目。

游民星空
《全职猎人》漫画里与平手友梨奈很像的念人偶

游民星空
欅坂46的三首歌曲名称出现在《少年JUMP》作者留言版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重度沉迷偶像 富坚义博《全职猎人》出现奇怪台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216042896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