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全职猎人》小杰奇犽限量款雕像 共同迎敌友谊无敌

2020-01-07 18:47:1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外知名雕像品牌Espada Art,在近日推出了经典动漫《全职猎人》的全新雕像,这次选用的是小杰和奇犽共同迎敌的姿态,展现了彼此的友谊。小杰和奇犽分别使出猜猜拳与雷掌的招式,虽然没有豪华的特效,但场景相当还原。雕像的细节也制作的很好,地台的小配件很精美,滑板、钓鱼竿、背包让整体效果不会过于单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Espada Art《全职猎人》小杰&奇犽限量款雕像,高约30厘米,参考售价为489.99美元(约为人民币3413元),全球限量400-750件,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发售。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职猎人》小杰奇犽限量款雕像 共同迎敌友谊无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0711271253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