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用乐高积木搭建出巨大哆啦A梦 细节还原度惊人

2018-02-09 11:08: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小小的乐高积木蕴含着无尽的潜力,很多大神都会用它搭建出宏伟的建筑或雕像。而对于下面这位网友来说,他在高三时期制作的乐高哆啦A梦近日成为热议对象。

游民星空

  在这位昵称为“JUNLEGO”的网友推特上,他自我介绍为乐高公司认定的专业职人,并曾作为东京大学“乐高部”的成员而活跃,还在各类世界比赛和电视节目中亮相,可见搭建技术之强。2月6日,这位网友晒出自己在高三时期制作的一尊巨大的乐高哆啦A梦像,吸引了将近9000的点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用乐高积木搭建出巨大哆啦A梦 细节还原度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81419434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