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官方发布原画线稿PV 山治路飞上演热血重逢

2018-02-10 11:57: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将于2月11日播出的《海贼王》动画里,路飞与山治终于再度相遇,届时蛋糕岛篇剧情会在此出现转折。作为纪念,官方也发布了一部原画线稿PV,令人燃起热血。

游民星空

《海贼王》动画原画线稿PV:

  随着山治回心转意,他在动画第824话结尾终于找到了因饥饿而气息奄奄的路飞。在将自己手中的便当篮交给路飞后,山治仍无法下定决心归队,再加上自己之前曾殴打船长的事实,他变得更加踌躇起来。见此情形,恢复气力的路飞向山治爆发出发自心底的狂吼,两人的重逢将以什么结局落下帷幕?另一边,由杉田智和配音的三将星卡塔库栗也在本集登场,他那威严的表情和深不可测的实力将成为之后动画的新看点。

《海贼王》动画原画线稿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官方发布原画线稿PV 山治路飞上演热血重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011531984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