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好羡慕啊”系列新作:萌妹不断送人头 家中上演修罗场

2018-02-11 08:07: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SNS上的人气漫画家作者新挑限初次连载的《幼なじみになじみたい(熟悉的青梅竹马)》获得国内外观众的追捧,使他一举成名。近日他的新系列故事更新,主角仍旧是那个看起来很呆的男主,但这次出现在他身边的不是青梅竹马,而是不断从路边捡萌妹带回家。

今晚让我住……?(雪女的报恩):

  物价可归的雪女来到了男主门前,男主收留了雪女,并与其分享了自己的晚餐,备受感动的雪女在第二天的早上为男主做了早饭以此报恩,但男主角“得寸进尺”将雪女惹怒被冻成冰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好羡慕啊”系列:萌妹不断送人头 家中上演修罗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01251463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