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两话连更:二哥、小黑被按在地上摩擦

2017-12-10 19:09: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第246、247话两回双更。之前梅利奥达斯为了解除伊丽莎白和自身的诅咒决定成为魔神王,并与钱德拉一同前往杰鲁德利斯哪里。

游民星空

  被艾斯卡诺暴揍而重伤的二哥艾斯塔罗萨经过治疗已经恢复。在苏醒之前的“梦境”中,看到了伊丽莎白的身影,之后看到团长身边的伊丽莎白后似乎有什么其他的想法,想要将其占为己有。而伊丽莎白也对二哥有着似曾相识的感觉。在联想愤怒之罪的通缉令画像,难不保团长、二哥、伊丽莎白之间有什么其他的秘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两话连更:二哥、小黑被按在地上摩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016463696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