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王的工作》动画第7话预告 美女姐姐踏入棋局战场

2018-02-14 14:20: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王的工作》动画第7话预告视频已发布。现年已经25岁的桂香姐姐一直梦想成为职业棋士,但无情的现实一次次将愿望击碎。本集中,她将再次踏入棋局的战场。

游民星空

《龙王的工作》动画第7话《十才のわたしへ》预告视频:

  清泷桂香从小开始便非常喜欢将棋,高中时期她还在志愿表上填下了“女流棋士”的未来职业梦想。然而受到各种因素影响,桂香总是与成为职业棋士无缘,要知道超过一定年龄便无法涉足职业将棋领域,每当想起这些桂香便感到了巨大的压力。

  尤其在看到父亲的弟子八一、银子,以及登场不久的两位天才萝莉——小爱和天衣的杰出表现后,桂香更加受触动。愁闷之际,桂香将自己的烦恼告诉了银子并得到对方建议,最终她决定再次拼力一搏。这次桂香姐能否洗刷之前的失败,成功进入研修会呢……

《龙王的工作》动画第7话《十才のわたしへ》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王的工作》动画第7话预告 美女姐姐踏入棋局战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414094326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