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王的工作》动画第8话预告 男主继续无极限作死

2018-02-22 09:45: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王的工作》动画第8话预告视频已发布。女性棋士们的比赛正式开幕,小爱、天衣、桂香等人均出席对决。在这个过程中,八一的举动再次点燃了小爱的怒火。

游民星空

《龙王的工作》动画第8话《はじめての大会》预告视频:

  对于女性棋士来说,这场比赛是她们通向更高层次的关键,重要性可想而知。作为解说嘉宾,九头龙八一在与美女主持人搭档时露出了微妙的表情,这让小爱的眼神再次变得空洞无光,新一轮修罗场即将爆发。另一边,身穿女仆装的银子双眼含泪,她遇到了什么意外情况……

《龙王的工作》动画第8话《はじめての大会》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王的工作》动画第8话预告 男主继续无极限作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209301055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