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尾田自曝赏金30贝里 限定马克杯二手标价千万日元

2018-02-24 11:52: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海贼王》连载20周年推出的许多纪念周边让不少粉丝腰包大出血。近日官方公布20周年纪念的限定gold马克杯,数量仅为100支。作为限定奖品发型,并且在每个杯子上都有作者本人的亲笔签名!目前已有中奖网友将其放在了二手交易市场,分别标价100万日元和999.9999万日元。此外,尾田还在杯子上公开了自己的赏金,仅为30贝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进行发行的马克杯数量仅为100支,为《海贼王》20周年纪念的限定奖品,虽然尾田的赏金比乔巴初次被悬赏时的50贝里还要少,但这并不是历史上悬赏金最少的悬赏令,曾在2012年4月15日的电视节目中,尾田给当初漫画的6任编辑附上赏金。

游民星空

  初代目编辑:浅田贵典的悬赏金是5贝里;二代目编辑:土生田高裕的悬赏金是7贝里;四代目编辑:川岛直树的悬赏金是6贝里;五代目编辑:大西恒平的悬赏金是5贝里;六代目编辑:服部哲的悬赏金是4贝里;七代目编辑:井坂尊的悬赏金是2贝里。

游民星空

  这七人相加总计29贝里,再看尾田的30贝里,心中不免多想一些事情。另外,在杯子上还有酷似“熊猫人”的悬赏令,虽然赏金却被遮住,但他的赏金在第9部剧场版开头时出现,赏金为3.333.333贝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尾田自曝赏金30贝里 限定马克杯二手标价千万日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410083577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