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王的工作》第9话预告:新情敌发威 师姐面露凶光

2018-02-28 11:24: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王的工作》动画第9话预告视频已发布。新一轮的比赛中,雏鹤爱的对手为实力强悍的祭神雷,这让原本普通的棋局蒙上了一层“情敌大战”的色彩。

游民星空

《龙王的工作》动画第9话《八月一日》预告视频:

  面对着淡定的小爱,祭神雷用疯狂的表情试图激发对方的斗争心,同时她与九头龙八一之前发生的许多往事(包括裸身在八一家下棋)也陆续浮现出来,两人的关系究竟是?另一边,银子师姐面露凶光,并用黑丝长腿对八一发动壁咚,她的这番“拷问”将收获哪些精彩线索?

《龙王的工作》动画第9话《八月一日》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王的工作》第9话预告:新情敌发威 师姐面露凶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81123244549.jpg